我校召开《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肖婷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963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21日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鼓励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把想法和体会介绍给更多的人,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6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学习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在校留学生,外籍教师和承担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相关单位(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赵云燕领学了回信内容,留学生、外籍教师、教师代表、相关单位(部门)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赠送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纪念品,并且合影留念。大家一致表示,回信充分显示了对留学生的关心和对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视。留学生与外籍教师爱学校、爱泰州、爱中国,赞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还积极援助其他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愿将看到和感知到的真实的中国介绍给更多的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