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们: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和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境内外学生一律于9月4日线上报到注册,境外学生没有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境内学生等待返校通知后,经批准方可入校,并办理签证等手续。

现将一些重要事项告知你们,请留学生遵照执行。

 

一、注册方式

  2021级新生需在9月4日提交学生注册申请。

二、教学安排

  2021级新生将从校历第二周(即9月13日)起开始线上教学,具体教学安排及要求由学院通知。

三、缴费要求

  自费生、部分奖学金生需要缴纳一学年的学费、住宿费。

    学生在2021年10月20日前登录指定支付平台缴纳学费和住宿费。具体要求和流程将在报到时通知。

四、综合医疗保险要求

  所有学生须在中国境内购买综合医疗保险,逾期不投保的应予退学。学生统一登录留学保险网(www.lxbx.net)自行购买,每学年人民币800元。具体要求和支付流程将在报到时通知。

五、其他事宜

(一)签证服务

1. 目前境外国际学生暂不能入境,需等待中国官方公告,也可以联系所在国家/地区的中国使领馆进行咨询或等待学校的通知。

2. 在中国境内的新生,完成线上报到注册后,需缴纳相应费用,购置保险费后方可办理居留许可延期手续。按照泰州市出入境管理部门要求,学生应当在入住或者更新住址后二十四小时内到所属地派出所办理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具体要求和相关流程将在报到时通知。

(二)体检安排

所有新生均须至泰州海关(高港区药城大道785号)完成体检。具体要求和安排将在报到时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8月25日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