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合处和船机院与我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开展迎新春“包饺子、连情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28浏览次数:621

    127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留学生班主任、辅导员一起慰问了外籍教师和寒假在校的外国留学生,与他们一起包饺子,话友谊,共同迎接中国新春佳节。

    外籍教师表示,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他们已经2年半没能回国,虽然身处异国他乡,但学校给他们带来的关心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泰州就是他们的第二故乡,他们和家人们工作生活在这里,倍感安全和温暖。

国合处和船机院还给在校留学生送上了春节慰问品。此外,学校安排了假期值班人员,保持与留学生的联系,及时掌握动态,为其解决困难,为留学生假期生活学习提供保障。

    此次活动使外籍教师和留学生感受喜庆的节日氛围,他们表示,接下来会继续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在泰州过一个平安、祥和、有意义的新年。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